玩家期待落空 Respawn證實《APEX英雄》不會出現泰坦機甲

遊戲角落 KYLAT

Respawn Entertainment 打造的免費大逃殺對戰遊戲《APEX 英雄》(Apex Legends),陸續登上 Steam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再次掀起一波熱潮。由於《APEX 英雄》與 Respawn 另一部經典系列《神兵泰坦》(Titanfall)共享同個世界觀,不少玩家期待開發團隊能夠在《APEX 英雄》中加入更多來自《神兵泰坦》系列的內容。可惜最近接受 TheGamer 訪談,Respawn 證實目前沒有要在遊戲中加入「泰坦機甲」。

此前,許多玩家會透過拆包分析《APEX 英雄》的後台文件,挖掘一些「泰坦機甲」的線索,且在即將推出的第九賽季「流傳千古」(Legacy)也出現更多與《神兵泰坦》系列世界觀有關的細節。

有眼尖網友也發現,這次《APEX 英雄》全新角色「瓦爾基里」(Valkyrie)的技能設計與《神兵泰坦》的「北極星」泰坦機甲十分類似。又這麼剛好「瓦爾基里」的父親「毒蛇」(Viper)曾駕駛過「北極星」,讓玩家產生更多聯想,好奇是否真有機會能在《APEX 英雄》一睹英雄架上「泰坦機甲」。

擷取自《Apex 英雄》官方影片 Stories from the Outlan...

Respawn 首席遊戲設計師 Daniel Klein 了當否認了「泰坦機甲」出現在《APEX 英雄》中的可能性。Daniel 強調《APEX 英雄》是以人類大小為基礎的遊戲,永遠不會加入「泰坦機甲」的元素,武器、能力、地圖也不例外。如果要這麼做,勢必得整款遊戲打掉重練。

如此回應粉絲的期待,不免讓仍抱有一絲希望的玩家落空。除此之外,Respawn 也拒絕回答《APEX 英雄》第九賽季是否與《神兵泰坦 3》有關聯,只針對《APEX英雄》遊戲本身進行訪談。

參考原文:TheGamer

APEX Respawn 神兵泰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