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控4ni?《魔物獵人 崛起》玩家公開獵人筆記 圖鑑裡全是魔物的腳腳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魔物獵人 崛起》神火村的村長傅賢曾說:「保護村莊的方式,並非只有狩獵一途」,艾草的兔兔糰子讓人精力滿滿,小庵盡心盡力培育可靠的隨從,加工店刀紋賺獵人的錢讓神火村發大財(?),總之只要能夠堅定地朝自己所追求的道路邁進,就是神火村的守護者。

一名國外玩家對魔物攝影充滿興趣,他在 Reddit 社群分享了自己的獵人筆記,並向眾人展示他的得意作品。一點開不得了,怎麽通通都是魔物的「腳掌」?不論是孤高冷艷的泡狐龍、還是殺氣騰騰的雪鬼獸,這些高危險性魔物的「裸足」就這樣被眾人一覽無遺了。

嗜足如命的獵人 🦶️/圖片截自Reddit@tutubutt

原來泡狐龍的腳長這樣www/圖片截自Reddit@tutubutt

↓↓↓ 這裡看全部的魔物腳腳↓↓↓

這位玩家的攝影作品也造成了獵人們的熱烈迴響「向足控獵人致敬」、「腳掌上的小肉球也太可愛!」,另外也有不少玩家表示自己正在拍攝全魔物睡著的照片。看來 Capcom 要是再不趕快開放 HR 等級或是新要素,獵人們可能都要去發展其他副業啦!!

魔物獵人 崛起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