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公主連結》簡中版慶周年 1500架無人機上海夜空曬你老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簡體中文版本由 bilibili 代理, 4 月 17 日為遊戲上市一周年,官方以遊戲為主題,出動了 1500 架無人機在上海外灘的天空展開一連串的慶生活動,不僅讓《公主連結》的遊戲名稱在天空中閃耀,在表演的最後還秀出了超大型 QR Code,而且還真的能掃!

千架無人機升空為《公主連結》簡中版本上市一周年慶祝/圖片截自微博@公主連結ReD...

這場盛大的無人機表演秀,除了展示《公主連結》遊戲名,也安排了遊戲內的知名角色貪吃佩可、可可蘿、凱留現身合作戰鬥。

貪吃佩可、可可蘿、凱留合作戰鬥

而表演的最後則秀出了超大型 QR Code,拿手機掃碼就能進入《公主連結》簡中版本上市一周年的活動網頁。

掃描超大型QR Code可進入周年活動網頁

《公主連結》大手筆的慶祝活動也讓路過的民眾嘖嘖稱奇,紛紛拍下壯觀的場面。官方也將當日的活動精華影片分享至微博等社群平台,玩家表示「《公主連結》這次夠有排面」、「可惜當時沒在現場」;另外也有玩家吐槽原來儲值課金的錢是花到這裡來了「東方明珠外灘千架無人機慶生,這聽起來就很貴」、「我在遊戲裡充的錢都在這裡了」。

公主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