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太魯閣號罹難玩家圓夢 《神魔之塔》將筆下角色造型永存遊戲中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 49 人死亡、216 人輕重傷,《神魔之塔》官方在 16 日透過 FB 粉絲團表示,此次事故中一名罹難者為《神魔之塔》忠實玩家阿法(黃法喆),目前已與家屬取得聯繫,盼能將玩家筆下的角色造型放入遊戲中,以圓玩家的心願。

圖片截自FB 神魔之塔

《神魔之塔》團隊表示「為了實現阿法的心願,我們正跟家屬洽談,希望《神魔之塔》能得到將阿法的作品製作成角色造型的授權,同時亦正徵詢台灣律師的法律意見。」同時也強調團隊會盡最大努力,將阿法筆下的本多忠勝及酒吞童子製作成角色造型,以登入獎賞方式送給所有召喚師。

另外,《神魔之塔》官方也於 4 月 8 日捐贈 56 萬港幣(約 200 萬新台幣)予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官方貼文也引起玩家熱烈回覆,「感謝官方的暖心舉動」、「感謝神魔讓阿法以不同的方式活在這個世界」。

阿法過去的《神魔之塔》二創作品/圖片截自FB 神魔之塔二次創作樂園

神魔之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