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百元有找!初代《仙劍奇俠傳》Steam發售 可自由選Dos、98柔情版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前我們曾報導經典仙俠遊戲《仙劍奇俠傳》上架 Steam,今(15)日正式發售,首週購買特價 89 新台幣(原價為 128 新台幣),另外購買主程式還會附贈音樂精選輯,包含蝶戀、再續未了緣等經典曲目。

《仙劍奇俠傳》Steam 版本在購買後可以自由選擇執行 Dos 版本或是 98 柔情版(兩版本存檔無法共用),若是不了解遊戲道具使用方式,可以至收藏庫查詢額外內容「手冊」,則可瀏覽 95 版的遊戲說明書,裡面還有介紹《仙劍奇俠傳》相關世界觀。

此外,《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3 外傳 ‧ 問情篇》也於 Steam 同步上架,《仙劍奇俠傳2》上市首週特價為 98 新台幣(原價 140 新台幣),而《仙劍奇俠傳3》以及外傳皆為 160 新台幣(原價 189 新台幣)。

《仙劍奇俠傳3》戰鬥畫面

仙劍奇俠傳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