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新作去哪好?《維京紀元》編劇透露巴西可能是個選擇

遊戲角落 KYLAT
圖:截自《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遊戲畫面

《刺客教條》系列多年下來已經帶領玩家前往各種豐富歷史背景的地點,從十字軍東征的中東、文藝復興的歐洲、獨立戰爭時期的美國,一直到 2020 年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中世紀英格蘭。而就在玩家持續等待系列新作公開相關消息的同時,遊戲的背景設定往往都會引發大量的推論、傳聞與期待。

就如同過去在等待新作期間一樣,每隔幾天總會出現各種關於新作背景設定的傳聞,無論是封建時期的日本或是中國等,甚至還有一則最新傳聞暗示今年的新作可能將會重新回到初代《刺客教條》的中東。在接受外媒 The Gamer 的訪談時,《刺客教條:維京紀元》資深編劇 Alain Mercieca 就談論到了一些這個系列接下來可能的去處。

「對我而言,這仍然有著許多的可能性,老實說根本多到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起了。」Alain Mercieca 表示「身為一位熱衷於歷史的人,就算是關於一群守護著地中海馬爾他島祕密社會的戰士團體也能讓我感到非常興奮,甚至隨時準備動身讓這樣的概念化為現實。」

「以更宏觀的角度來說,我確實認為南美洲擁有著相當豐富的歷史文化背景,擁有許多尚未挖掘探索的部分。」Alain Mercieca 補充道「從印加文化到西班牙征服者,這真是一段非常迷人的時期。雖然《刺客教條:黑旗》已經稍微著墨了一些,但我的想法更偏向巴西一帶。」

就在各種傳聞對於下一款《刺客教條》作品背景設定眾說紛紜的同時,玩家們也終於親耳從一位系列製作人口中聽到概念想法。雖然這仍然無法直接證明《刺客教條》新作將會設定在巴西或是南美洲,但就《刺客教條》歷史取材的角度,也是極有可能的歷史背景。

除了在未來新作中可能採用的設定之外,Alain Mercieca 也在訪談中提到了一些與《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結局有關的話題,他認為這對於《刺客教條》系列過去、現在或是未來的角色們來說,都開啟了「更多的可能性」。至於 Ubisoft 團隊將會如何在未來的續作延續這一切,當然也是系列粉絲們期待的另一個重點。

參考原文:The Gamer

刺客教條 Ubisoft 維京紀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