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製《Valheim》Gameboy模組 原來維京人的休閒是「抓寶」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維京生存遊戲《Valheim》自 2 月發售後引起熱烈迴響,並在 Steam 平台獲得了壓倒性好評。玩家可以在開放世界中自由探索,收集素材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園,這也燃起了玩家們熊熊的創造魂,打造出各種鬼斧神工、令人讚嘆不已的建築作品。

不過蓋房子久了還是會疲累,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擁有適當的休閒娛樂也能使人放鬆心情。有一名玩家製作 Mod,將 Gameboy 模擬器置入《Valheim》的世界中,讓人們能夠在嚴酷的維京大地上遊玩經典的《Pokemon》遊戲。

Sometimes night falls but you don't want to go to sleep just yet from r/valheim

《寶可夢:黃版》玩起來!/圖片截自nexusmods

玩家 Mixone 於 Reddit 分享了他在《Valheim》裡面玩《Pokemon》的影片,說明這個 Gameboy 模擬器是使用木頭、石頭等素材打造而成,最後也在內文下方提供了 mod 的下載連結。另外,Mixone 表示為了避免版權疑慮,安裝 Mod 僅能夠運行 Gameboy 模擬器,並無額外提供執行遊戲的 Rom 檔。

維京人的休閒原來是抓寶 🤣/圖片截自Reddit@Mixone-Computin...

Valhei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