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向/《田舎の性活》的鄉下黑肉堂妹登上Steam了

遊戲角落 雀司特

雖然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但《SUMMER-田舎の性活-》也是繼《夏日狂想曲:鄉間的難忘回憶》之後本站人氣最高的成人遊戲文章,看來夏日親戚家真的有股魔力,令人流連往返。如今本作也登上了Steam,支援簡體中文。

本作描述主角受叔母所託,回到鄉下照顧自己兒時玩伴,堂妹葉月,只有兩人的夏日世界裡,故事就此展開。只是本作雖然CG精緻、點陣動圖滿分,但在遊戲性方面可說是幾乎沒有,被遊戲角落作者稱為「動畫播放器」,詳細可見我們的評測

也因此,Steam上的健康版本,就單純只是個鄉間老屋觀光模擬器,紳士們遊玩前記得裝上官方提供的Patch。當然如果你就是為此而來,就不用擔心(咦)。

本作發行商ディーゼルマイン(Dieselmine)也曾發行過另一款人氣作 《Milking Farm》也在3月20日登上Steam(名稱為Succubus Farm),點陣動畫品質依然相當有水準,遊戲性雖然也不強,但比《田舎の性活》好一點,有興趣的玩家就多參考參考吧。

紳士向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