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8年 《電馭叛客 2077》首席設計師宣布離開CDPR

遊戲角落 雀司特

《電馭叛客2077》首席遊玩設計師Andrzej Zawadzki在推特上宣布,將從CD Projekt RED離職。

Andrzej Zawadzki表示,在任職將近八年後,他在CDPR的旅程已經結束,是時候展開一段新的冒險。同時感謝相遇的每個人。但並未說明之後的去向。

Andrzej Zawadzki最初為QA品保測試人員,經歷過《巫師3:狂獵》及DLC《石之心》、《血與酒》。在2016年成為《電馭叛客2077》初級遊玩設計師,中間轉換多職,最後在2020年成為資深遊玩設計師。

在《電馭叛客2077》上市前,Andrzej Zawadzki還有一段小插曲。去年10月CDPR宣布第三度延期時傳出開發人員收到死亡威脅,他便在推文出聲譴責發送死亡威脅是完全錯誤的行為,引起不小迴響。

由於《電馭叛客2077》上市狀況的不順遂,Andrzej Zawadzki離職或許是個人職涯規劃,但難免讓人有過多聯想。

上個月CDPR曾發布公告,由於駭客入侵影響,導致1.2大型更新延期。在日前才只「預告」了1.2版的更新內容,像是改善「超時空警察」的狀況、駕車體驗等等,但仍未宣布實際上線日期。目前就連相對穩定的PC版本,同上人數持續低迷,近期的Steam評價也來到褒貶不一。

電馭叛客2077 CD Projekt R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