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合作《Can't Drive This》滿滿的友情破壞 喂喂快幫我開路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見證友情的時刻來臨了!由 Pixel Maniacs 開發的競技合作遊戲《Can't Drive This》在 3 月 19 日於多平台(PS5、XBox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及 PC)正式推出,一人開車、另一人開路,考驗彼此默契,挑戰高分極限。

在遊戲中,一名玩家需要根據系統派發的隨機車道為夥伴鋪設道路,而另一名玩家則需要扮演車手,奔馳在未知的道路上前行。萬一夥伴道路還沒蓋好(或是蓋了條死路),車子停止移動的話,將在一定時間內「爆炸」。

遊戲除了本機多人合作(最多支援四人遊玩),還可以單人連線與隨機玩家配對搶分,獲得的分數將與全世界的玩家進行比拚。另外,本機遊玩設有四人限定的分組搶蛋模式,看哪一組先蓋好路搶到遠方的蛋並帶回自方據點即可獲得勝利。

《Can't Drive This》目前在 Steam 平台的售價為新台幣 318 元(上市首周 85 折,折扣後為 270 元),各位司機們,準備上車狂飆囉!

Steam Xbox Switch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