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迪斯可 最終剪輯版》3月底正式推出 原版玩家可免費升級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獲獎連連的劇情向RPG《極樂迪斯可》今正式宣布《極樂迪斯可 最終剪輯版》(Disco Elysium The Final Cut)將在3月30日發售,將登上PS4/PS5、iOS、Stadia、PC(Steam、Epic Games Store、GOG)。已經擁有原版《極樂迪斯可》的玩家可直接免費升級。

《極樂迪斯可 最終剪輯版》將包含「所有玩家免費更新」、「新政治觀任務」、「新角色」、「新服飾」、「新過場」、「完全英文配音」、完全支援手把及其他更多內容。

官方還提及玩家一直建議的地圖傳送也將實現,並新增了許多動畫特效,同時還有更多在地化語言的選項。

不過,雖然去年歡喜宣布繁中版將會是有別於簡中,經過在地化的潤飾,卻讓許多玩家失望,實際文本仍有部分不精確之處,甚至是直接簡轉繁的窘境。希望能在最終剪輯版獲得改善。

官方還同步宣傳了《極樂迪斯可 典藏版》與原聲帶黑膠唱片,有興趣的玩家可參閱官方公告

上市預告

Steam商店頁面

Disco Elysium 極樂迪斯可 Steam PS4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