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職業聯賽史上最速首殺!CLG僅花34秒就將人頭入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北美聯賽 LCS 昨(15)日 CLG 對上 EG 的比賽當中,CLG 僅花了 34 秒就取得了首殺,達成職業聯賽史上最速首殺!

CLG 在遊戲一開局就選擇五人果斷衝中塔,EG 的雷茲(Jiizuke)在中路露出視野後,CLG 由納帝魯斯閃現出鉤發起開戰信號,儘管 Jiizuke 迅速跟繳閃現但仍被鉤中,在自家中塔前被五人爆打陣亡。

Jiizuke迅速跟繳閃現仍被鉤中/圖片截自YouTube@LCS

遊戲時間 34 秒,CLG首殺人頭入袋!

由於遊戲開場需要等候 15 秒才開放全員從溫泉走出場的系統機制,這也表示 Jiizuke 才剛走出來 19 秒就被慘遭擊殺。🤣

EG五人採分散站位,不料CLG出奇招,全員往中路集結抓人

雖然 CLG 開局打出首殺,但 EG 沒因此亂了陣腳,將遊戲節奏拖到後期,靠著雷茲與燼兩大魔王的爆炸輸出逆轉戰局。雖然 CLG 沒能拿下勝利,不過五人中路集結搶首殺的奇襲戰術,依舊是該場比賽的亮點所在。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