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異動再+1...山本正美宣布離開SIE日本工作室 曾參與《天誅》製作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今年 2 月,索尼互動娛樂公開聲明 PlayStation 旗下的日本工作室(SIE Japan Studio)將全面改組,不少開發人員相繼在社群平台宣布即將離開工作室。而今(15)日 SIE 日本工作室執行製作人兼外部製作部長山本正美也在推特發文證實目前已離職的消息。

山本正美先是任職於索尼音樂娛樂(SME),曾參與《天誅》的製作,後續轉至索尼互動娛樂以及 SIE 日本工作室,期間經手了《勇者實在太囂張》系列、《血源詛咒》、《闇魂獻祭》、《雨》等遊戲作品。

山本正美說明自己在二月底離開了SIE 日本工作室,第一份工作就能參與遊戲製作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在推文最後,他也打趣表示「未來能在任何平台製作想做的遊戲,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受啊。」

圖片截自Twitter@camp_masami

SIE Japan Studio 天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