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再現「神對應」!玩家送修《動森》3DSLL限定機,結果超感人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來源:Twitter@もづこ

還記得我們曾提到玩家送修 WiiU 後,任天堂將遺失在遊戲機裡的婚戒取出並物歸原主的故事嗎?又或者是為 95 歲阿嬤修復心愛的 Game Boy 的佳話呢?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對於死忠玩家相當貼心,近期又再度帶來相當暖心的故事啦!

就在日本任天堂宣布「Nintendo 3DS」與「Nintendo 3DSLL」主機將結束維修服務後,日本網友 もづこ 便將慘遭女兒「攔腰斷裂」的 3DSLL 送廠維修。

もづこ 再送修前相當依依不捨,因為她所持有的是《動物森友會》日本限定機,もづこ 也非常喜歡它的主題,偏偏這種限定款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她認為要修復成與原本一樣的款式是不可能的,只能在貼文中對愛機表達「即使你改變了外表,我對你的回憶與愛也不會改變,修復後再回到我身邊吧。」

想不到這次的送修經驗,讓任天堂帶給她意外地驚喜。昨(10)日 もづこ 在社群分享了這則故事,她收到歸來的 3DSLL 時超級震驚,原因不為別的-任天堂不但將她的主機修好了,連嶄新的外殼也是《動物森友會》限定機的款式!

もづこ 表示她這次在送修時,並沒有要求任天堂提供相同的限定機殼,這樣的結果顯然大大的超乎她的預期。此外,她也分享了這次維修的費用,もづこ 表示為了愛機已經準備了 1 萬~2 萬日圓的預算,但實際上這次的收費大約是 7 千日圓。不僅如此,任天堂也協助玩家更換內部的充電電池,貼心的附上螢幕保護貼,讓她大為感動。

もづこ 覺得任天堂的神對應就像一位男朋友,霸氣地說著「聽著,這很重要對吧?我已經幫妳修好了,妳還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ゝ∀・)」

最後,もづこ 也曬出修好的 3DSLL,並且將它跟 Switch 擺在一起,兩款《動物森友會》主題的遊戲機同框的畫面很感人,簡直隔著螢幕感受到她對《動物森友會》、任天堂滿滿的愛。

來源:Twitter@もづこ

當 もづこ 分享這則故事之後,也讓許多在任天堂有美好回憶的玩家們產生共鳴,不但有人提起過往任天堂種種應對的佳話,也有人說被這位玩家的愛與任天堂的溫暖逼哭了。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家公司是認真對待玩家的!」、「可以感受到來自任天堂的愛」、「任天堂以神對應聞名」、「DS Lite 時期的任天堂最令我印象深刻,當我不小心把主機的燈、螢幕摔壞,或者因為《太鼓達人》玩太多導致 LR 故障,每次送修都能免費得到一個全新的 DS Lite。」

任天堂 3DS Nintendo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