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隔壁的房客》開放Demo試玩 當包租公真的能躺著賺錢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波蘭獨立遊戲工作室 Ancient Forge Studio 開發的新作《隔壁的房客(The Tenants)》近日釋出 Demo 試玩版,當個包租公裝修房屋、處理房客的大小事,最終目標成為強大的房產大亨。

遊戲中,我們將會擁有一個阿姨留下的小屋,裝修完畢後開放租客看房。在賞屋過程中,從房客對裝潢、格局的態度,試著談出合理的價格來出租。此外,身為一個專業包租公,我們也能花點小錢調查租客的個人背景(是否有無不良嗜好?)以及過去租屋的歷史紀錄,來判斷這個人是不是優質房客。

另外,城市中也能夠接取任務賺取酬勞,像是幫忙翻新廚房、浴室等家中大小空間,當個房仲協助其他房東尋找優質租客...等等,賺到一定金額再來投資房地產,繼續擴張房產版圖。房屋是要隔套出租還是整層住家出租,根據房屋條件進行裝修吧!

根據房客的喜好來裝修房屋

花點小錢打廣告吸引更多人來看房

要是房客在租屋過程中,家裡出現任何問題與麻煩,也會聯絡房東來解決。有時房客也會有積欠房租的狀況,要直接解約將他掃地除門還是給個寬限期慢慢償還,就由你來決定。

出事啦阿伯!大蟑螂滿地跑是要怎麽住人啦(崩潰)

房客偶爾也會有繳不出房租的時候...要將他掃地出門嗎?

《隔壁的房客》目前開放試玩版,能夠遊玩序章劇情,體驗裝修、租屋、保母系統,預計在今年推出搶先體驗版,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先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囉!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