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守護森林遊戲《Firewatch》感動 17歲少年5年踏遍239座瞭望塔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興趣與愛好不僅會伴隨著人的一生,甚至也有可能改變他的人生。美國有一名玩家因為接觸了遊戲《Firewatch》,從此確立了他的未來志向 ── 成為一名森林護管員。

Jack 現為一名 17 歲的少年,在他 12 歲時接觸了一款以森林防護為背景的獨立遊戲《Firewatch》,對遊戲中的瞭望塔深深著迷並著手展開研究,爸爸也帶著他親自參觀了現實中的瞭望塔,在這五年間足跡踏遍了美國東海岸,一共走訪了 239 座瞭望塔。

《Firewatch》遊戲中的瞭望塔

Jack 也在 12 歲時加入了森林火災防護協會(FFLA),成為協會中最年輕的成員。無論是開學期間還是寒暑假,只要有空,每周日爸爸就會帶著他探尋周邊的瞭望塔,展開屬於父子的冒險旅程。

Jack 踏遍了美國東海岸,一共走訪了239座瞭望塔/圖片截自Twitter@f...

五年過去,Jack 從當時的國中生蛻變為大學生,他決定申請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並工讀生態旅遊/防護科系,更表示「會讓我對這一切產生興趣的原因沒別的,就是《Firewatch》。」

Jack大學選擇工讀生態旅遊/防護科系,未來還預計報考野外消防認證

最後,Jack 在推特向《Firewatch》開發團隊表達謝意,「我無法言喻你們創造出來的遊戲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但是,它真真切切地改變了我的人生。」遊戲開發人員也轉推並感謝他的分享,這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

Firewa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