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n Ring》流出預告到處瘋傳! 更廣大的世界還可以騎馬砍殺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 2019 年的 E3 展上,微軟正式為 FromSoftware 與《冰與火之歌》原作者喬治RR馬丁一同打造的全新力作《Elden Ring》揭露了首支前導預告片。然而,從那一刻開始至今將近兩年的時間內,這款神秘新作都沒有公開任何後續消息。雖然玩家常常聽到許多關於這款作品的各種傳聞,但無論是實際的發行平台、時間或是實際的遊玩內容仍然充滿著許多謎團。而就在不久之前,許多疑似《Elden Ring》預告片的片段也突然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根據 VGC 的報導,這支以翻攝形式外流的預告片有著很高的可信度,上面甚至還標註著「萬代南夢宮機密」的字樣。這支預告片展示了許多實際的遊玩畫面,其中包含了不少充滿《黑暗靈魂》經典風格的遊玩機制,包含了飛龍、骷髏等貼近系列奇幻風格的敵人設計與場景,以及近身戰鬥、翻滾等。

除此之外玩家還能看到主角騎馬奔馳與對抗敵人的片段,代表了相較於 From Software 過去的作品,《Elden Ring》似乎將會帶來更加開放廣闊的地圖設計。在這支外流預告片的最後,還能看到一位疑似日本陰陽師打扮的 Boss 敵人登場,暗示本作或許也將會結合一些類似《隻狼:暗影雙死》(Sakiro Shadows Die Twitch) 的東洋風格。

可惜的是,即使是在這支完成度極高的前導預告中,玩家仍然無法看到任何與《Elden Ring》上市日期有關的資訊。也有人指出,該片段應該是早期開發階段的影片。根據目前的傳聞,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From Software 開發團隊內部的營運方式也被迫改變;自從 2019 年公開以來,《Elden Ring》在團隊內部的發行計畫已經面臨多次延遲,也導致開發團隊難以向玩家公開更多細節,他們甚至可能無法在 2021 年內順利完成《Elden Ring》的開發。

對於《Elden Ring》更多的消息何時會揭露目前眾說紛紜,像是會在近期Xbox的發表活動上揭露,但已經遭到Xbox官方否認;也有傳言指萬代南夢宮(Elden Ring發行商)正在計畫一場類似任天堂 Direct 的自家發表活動「Bandai Namco Next」。根據「歐盟智慧財產局」

的商標申請資訊,說明中備註的使用範圍涵蓋了萬代旗下的大量產品與服務,包含了主題樂園、電競比賽、電影、玩具、電腦網路、線上發行、動畫電影以及遊戲。雖然介紹中並沒有明確地表示這將會是一場揭露萬代南夢宮未來遊戲作品的發表活動,但根據這個商標的名稱,再加上最近外流的《Elden Ring》預告片,都很難令人不去聯想兩者之間的關係。

根據目前公開的消息,《Elden Ring》將會成為 From Software 到目前為止最龐大的一款作品,至於遊戲的背景設定與歷史則將會《冰與火之歌》系列小說原作者喬治RR馬丁一起攜手創作。

參考原文:VGC

Elden Ring 萬代南夢宮 From Software 疫情 黑暗靈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