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副標確認「No Way Home」 怕暴雷導演給湯姆霍蘭德假片名

遊戲角落 KYLAT

在 2019 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為整個漫威電影宇宙 (MCU) 畫下一個階段性的結局之後,不少粉絲都相當好奇這整個系列在接下來的「第四階段」中將會帶來什麼樣的發展。而在這系列目前公開的眾多電影計畫中,由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主演的第三部《蜘蛛人》(Spider-Man) 電影打從公開以來就圍繞著許多極為瘋狂的傳聞,而現在,這部令觀眾們期待已久的續集也終於揭露了正式的電影標題「No Way Home」,官方中文暫譯為《無回之戰》。

當漫威正式宣布曾經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The Amazing Spider-Man) 中飾演「電光人」的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 將在本片中回歸演出這位反派角色後,粉絲們都開始認為「多重宇宙」的概念將會正式出現在這部《蜘蛛人》續集中,甚至還傳出了前兩代蜘蛛人演員陶比麥奎爾 (Tobey Maguire) 和安德魯加菲 (Andrew Garfield),甚至是主演漫威影集《夜魔俠》(The Daredevil) 的查理考克斯 (Charlie Cox) 都將會在本片中登場,然而,漫威官方目前仍然對此守口如瓶。

而隨著預定上映日期 2021 年 12 月的接近,漫威也開始陸陸續續釋出了一些與這部續集有關的資訊。就在昨天,湯姆霍蘭德在個人 Instagram 上驚喜揭露了「Phone Home」這個電影標題,然而,在片中飾演主角好友「奈德」(Ned) 的演員雅各布貝塔隆 (Jacob Batalon) 隨後也公開了「Home-Wrecker」這個不同版本的標題,而當女演員千黛亞 (Zendaya) 也揭露了她收到的片名為「Home Slice」之後,三人才驚覺自己都被劇組擺了一道。

「好喔…我受夠了!我要打電話給強 (法夫洛,本片導演)」湯姆霍蘭德回應道。

到了隔天,漫威終於在一支最新公開的影片中揭露了第三部《蜘蛛人》電影的正式標題「No Way Home」,在這支影片中,湯姆霍蘭德、雅各布貝塔隆以及千黛亞三人來到了導演強法夫洛的辦公室找他理論,但最終又獲得了另一個「假片名」,而當三人氣憤地離開之後,畫面帶到了走廊上一面寫滿假標題的白板,最終聚焦在畫面中央的正式標題-「No Way Home」上。

雅各布貝塔隆拿到的片名《Spiderman:Home Wrecker》

湯姆霍蘭德拿到的片名《Spiderman:Phone Home》

千黛亞拿到的片名《Spiderman:Home Slice》

除了正式的標題之外,其他出現在這面白板上的「假標題」也包含了「Homerun」、「No Place Like Home」、「Home World」、「Homesick」等一度出現過相關傳聞的標題。甚至還有「Home Alone (小鬼當家)」、「Homemade」和「Webcamming (蛛絲噴射)」等亂入的惡搞標題。

而在正式標題揭露之後,粉絲們似乎也能期待漫威工作室在近期陸續揭露更多關於這部《蜘蛛人:無回之戰》的預告片等後續消息。

《蜘蛛人:無回之戰》,預計將於 2021 年 12 月 17 日上映。

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 漫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