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確認於2025年推出全新IP 並有意讓《天命》宇宙跨足影視

遊戲角落 KYLAT

《天命》系列開發商 Bungie 目前對於未來仍然有著相當長遠的計畫,不僅證實了他們將會在 2025 年推出一款「全新 IP」作品,也宣布將會擴大總部規模,還預計將在荷蘭設立全新發行辦公室。此外,Bungie 還暗示《天命》系列將有機會朝「遊戲之外的領域發展」。

雖然 Bungie 目前尚未透露任何關於這部全新 IP 作品的相關細節,但中國網易曾在 2018 年宣布將投入 1 億美金的資金與 Bungie 合作打造多款《天命》系列之外的全新作品。因此,這款將於 2025 年推出的新作很有可能與當時公開的合作計畫有關。

而為了要讓《天命 2》在這些全新 IP 穩定開發的同時也能繼續發展下去,Bungie 即將為旗下員工們準備更加龐大的辦公室環境。他們目前正在擴大旗下位於華盛頓貝爾維尤的總部,整體規模將從原本的 2360 坪拓展到 5845 坪的空間,而這間辦公室目前預計將於 2022 年秋季完成擴大,並正式開始營運。他們更預計在 2022 年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設立一間全新的發行辦公室。在完成了所有成立事宜之後,Bungie 也將會在那裡執行發行與行銷的業務,完全顯現他們的野心。

當然這些不只是為了維持《天命2》而已,他們還打算擴展「《天命》宇宙」與「另一個全新IP的新世界觀。」,甚至有意將《天命》推向電視電影等的「非遊戲媒體」。

作為服務型遊戲的《天命2》於 2017 年推出至今仍持續更新中,並在不久之前推出了全新的「天選者賽季」內容,而來自初代《天命》的突襲副本任務「惡魔巢穴」(The Devil's Lair) 也在這次的更新中正式加入《天命2》。至於 Bungie 所計畫的全新 IP 到底是什麼樣的作品,玩家們目前似乎只能靜待官方公開後續消息了。

參考原文:Gamespot

天命 Bungi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