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實機畫面公開 炭治郎還能施展招牌頭槌!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當紅動漫作品《鬼滅之刃》近期消息連發!不僅推出了第二季「遊郭篇」首波預告,另外家機作品《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也釋出了最新的實機畫面。發行商 Aniplex 與開發商CyberConnect2 在 14 日邀請《鬼滅之刃》配音員花江夏樹、下野紘等人搶先試玩《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雙人對戰模式,體驗爽快打擊感。

角色選擇畫面/圖片截自YouTube@Gematsu,下同

根據直播節目所釋出的遊戲畫面,目前確定可操控的角色有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等五名鬼殺隊成員。遊戲操作除了常見的攻擊、技能、奧義可使用以外,隊員之間也會有連攜技、援護攻擊等搭配。

遊戲操作介紹

隊友之間還有連攜共鬥技

在遊戲中打出對應的連段攻擊則能施展每名角色的呼吸法招式,啟動奧義還會有技能動畫,像是善逸的雷之呼吸「壹之型 霹靂一閃」、禰豆子的血鬼術「爆血」等。技能動畫加上熟悉的配音,讓對戰氣氛瞬間燃到最高點。

「霹靂一閃 六連!」帥炸啊啊啊

禰豆子的血鬼術有夠燃~

炭治郎的招牌頭槌www

花江夏樹 vs 下野紘完整對戰片段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除了格鬥對戰模式,也有體驗劇情的故事模式,遊戲預計於今年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及 PC 等平台推出。

鬼滅之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