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美20歲青年在GME事件大賺一筆 捐出多台Switch給兒童醫院

遊戲角落 KYLAT

美股大事 GameStop 軋空事件所造成的風波雖然目前已經逐漸趨緩,但相關衍伸話題依然仍在熱烈討論中,不過其中還包含了一些溫馨的小故事。根據 CNN 的報導,一位年僅 20 歲的康乃爾大學學生 Hunter Kahn 最近也因為即時投資了 GameStop (GME) 股票而獲得驚人收益。但他卻選擇利用這筆錢的一部份來回饋社會。

圖:Hunter Kahn IG

在接受 CNN 的專訪時,Hunter Kahn 表示他在上週已經成功售出他的 GME 股票,並獲得了 3 萬美元的收益。在那之後,他選擇利用部分透過 GME 股票所賺進的收益購買了六台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並全數捐贈給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斯市的一座兒童醫院。

「再也沒有比這群正在經歷苦難的孩子們更值得擁有電玩時光的人了」除了主機之之外,Hunter Kahn 也提供了多款遊戲、eShop 點數卡以及螢幕保護貼等,總價值達到了 2000 美元。明尼蘇達兒童醫院院長 Jennifer Soderholm 也向 CNN 表示他們對此心懷感激,尤其在現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

Hunter Kahn事後也在IG貼文中敘說這起行動的念頭。他表示,身為在這次華爾街軋空事件的受惠者,我認為自己與其他人將這筆錢拿出來回饋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在這一系列事件中,也突顯出金融市場中的許多腐敗之處,更重要是讓我們自省,不要成為華爾街那樣的生意人。

參考原文:CNN

GameSt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