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迷因之亂還沒完! 玩家讓他化身《上古5》飛龍、《惡靈古堡7》傑克

遊戲角落 KYLAT

兩週前在美國新任總統喬拜登的就職大典上,參議員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一身超保暖的裝扮和毛手套讓他成為了網路上的最新迷因,引發了網友們的各種創作。雖然網路上目前最火紅的熱門話題已經從這位參議員轉移到了 GameStop 的股市表現上,但「桑德斯坐在椅子上」的迷因目前仍然還在遊戲界持續發光發熱中。

桑德斯在就職典禮上的打扮。法新社

上週一名模組玩家「User619」將坐在椅子上的桑德斯製作成了模組,套用到格鬥遊戲《劍魂6》(Soulcalibur 6) 的角色中,讓他光是坐在椅子上就能痛扁遊戲中的其他角色。

緊接著一名遊戲YouTuber「ToastedShoes」再接再厲,將桑德斯置入各種遊戲中,像是《星際大戰:戰場前線2》、《異塵餘生4》、《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黑暗靈魂》、《惡靈古堡 7》及《惡魔獵人 5》等耳熟能詳的作品中。

在《上古5》中,ToastedShoes的惡搞無極限,完全是無差別套皮,將囚犯和守衛都變成桑德斯,他甚至實際化身飛龍,兩方對峙相當逗趣。在《惡魔獵人 5》中,則取代了那位本來就做在一張椅子上的大魔頭尤里森(Urizen);《惡靈古堡 7》則換成在房內四處追殺主角的大叔傑克,玩家能夠看到桑德斯連人帶椅浮在空中,伴隨著一個飄在半空中的鏟子打破牆壁,漸漸向主角逼近。

User619在《劍魂6》後,又上傳了一隻將桑德斯變成《Rock of Ages 3》的大滾石。相信這些影片公開後,會繼續引發更多模組玩家發揮創意,讓桑德斯阿伯再造另一波「拉瑪嗆爆富蘭克林」的迷因奇蹟。

ToastedShoes的桑德斯迷因影片


參考原文:theGamer

迷因 惡靈古堡 惡魔獵人 上古卷軸 異塵餘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