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想做什麼遊戲?頑皮狗聯合總裁尼爾:《制裁者》《戰慄時空》

遊戲角落 KYLAT
制裁者,the Punisher 圖:Marvel fandom

由頑皮狗開發的《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II) 上市前就因為劇情外流的問題引發了大量的爭議,雖然去年橫掃多項大獎,但許多粉絲目前仍希望《最後生還者》系列能夠暫時停下來冷靜一段時間。不過也讓許多人好奇當時的遊戲總監尼爾·德魯克曼(Neil Druckmann)接下來還想開發什麼樣的作品。

YouTube遊戲娛樂頻道 Kinda Funny 的創辦人 Greg Miller 在一篇推特貼文中,詢問德魯克曼「有機會的話,想為哪些現有的 IP 製作遊戲?」對此,德魯克曼也給出了五個答案-《制裁者》(the Punisher)、《戰慄時空》、《惡靈戰警》(Ghost Rider)、《火線邁阿密》(Hotline Miami) 以及經典動畫《星際牛仔》。

當然,這些改編計畫實際執行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特別是《戰慄時空》這款版權仍然握在 Valve 手中的系列作。雖然這很有可能只是 Neil Druckmann 本人隨口說說的想法,但仍然能夠看出這位製作人對於那些系列很感興趣。其中,《火線邁阿密》也是個相當有趣的回答,畢竟玩家確實能夠在《最後生還者2》中發現這款獨立遊戲的彩蛋。

《火線邁阿密》曾出現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圖:YT@TapTap

在結束《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後, 德魯克曼於 2020 年 12 月正式成為頑皮狗工作室的聯合總裁,除此之外,他目前也擔任《最後生還者》HBO 影集版的執行製作人,遊戲方面,不少傳聞都暗示頑皮狗目前正在計畫一款全新 IP 作品,並已經開始對此招募新的開發人員。

參考原文:VG247

最後生還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