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啦!《英雄聯盟》「開季挑戰賽」統神維克特打出全場最高傷害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於昨(17)日晚間舉辦實況主開季挑戰賽,邀請亞洲統神、咪咪蛋擔任隊長,帶領其他八名實況主一同競賽,爭奪 25 萬的獲勝獎金。最後由咪咪蛋率領的戰隊取得勝利,不過統神隊從每場團練到實際比賽效果不間斷,統神甚至也在比賽中使用維克特創下了全場傷害最高的成就。

本次參加開季挑戰賽的實況主有:亞洲統神、咪咪蛋、超負荷、西門夜說、小亮、龍爪手峰哥、蝴蝶兒、Bebe 、勝敗難免、丁特,並由兩隊隊長選秀挑選隊員,而最後的分隊結果如下:

亞洲統神隊:亞洲統神、西門夜說、小亮、龍爪手峰哥、蝴蝶兒

咪咪蛋隊:咪咪蛋、Bebe、勝敗難免、丁特、超負荷

↓ 選秀過程

在比賽前,實況主也會將團練過程進行直播,而每次統神隊的團練總是引來超高話題,團練時也常常會出現隊員彼此觀念不合互嘴,賽後檢討火藥味十足的畫面,就連被統神稱為「100%不會搞氣氛的西門」都忍不住開嘴統神「我第一次看到比我還不會對線的耶」。

比賽第一場統神選出維克特應戰,前期對線被吸血鬼壓制導致中路線權被對方控制,整體地圖物件的接連陷落讓咪咪蛋隊伍滾起雪球率先取得一勝。結算經濟統神儘管是全隊倒數第二,但仍靠著團戰進行大量輸出,打出了全場最高傷害 29557。

統神第一場使用維克特打出全場最高傷害 29557 /圖片截自Youtube@Ga...

第二場統神隊依舊不放棄,蝴蝶兒使用看家英雄阿璃對抗超負荷的雷茲,前期靠著打野西門的遊走打出風向,但卻無法擴大優勢。後期 Bebe 伊澤裝備成型,靈活的機動性+持續傷害使得統神隊伍難以處理,最終由咪咪蛋隊伍以 2:0 取得勝利並抱走 25 萬獲勝獎金,為本次的開季挑戰賽畫下句點。

比賽後期靠著 Bebe 的發揮帶領咪咪蛋隊伍奪得 25 萬獲勝獎金/圖片截自Yo...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