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柱4ni!台灣神人用手屁演奏《鬼滅劇場版》主題曲「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至今已創下各項驚人紀錄,更是打破《神隱少女》票房紀錄,榮登日本影史票房冠軍。電影的氣氛營造,不僅依靠幽浮社(ufotable)細膩且強大的製作功力,能讓粉絲能在大螢幕上一飽眼福以外,由日本人氣歌姬 LiSA 所演唱的主題曲「炎」,滿腔的情感搭配上真摯的歌詞,一字一句打進人們的心中,將情緒推至最高點。

網路上也有許多「炎」的 Cover 作品,像是用鋼琴、小提琴、薩克斯風...等樂器進行演奏,但若是使用手屁來演繹這首歌曲,又會是什麽樣的感受呢?台灣神人白造音在YouTube上傳了他使用超絕技「手屁」來演奏「炎」的影片,讓聽眾通通得施展「全集中‧摒住呼吸」!

過去白造音也曾上傳過《鬼滅之刃》OP「紅蓮華」的手屁演奏影片,當時一推出就引起巨大轟動,就連國外網友也都前來朝聖。

聽那完美的音準、流暢的轉音、收放自如的情緒,簡直令人甘拜下風,請容許編編稱你一聲「手柱」!

鬼滅之刃 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