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三國群英傳8》問世 經典初代《三國群英傳》Steam限免領取中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宇峻奧汀經典策略作品《三國群英傳》系列睽違 14 年終於推出單機續作《三國群英傳8》。為慶祝新作正式問世,官方於昨(12)日起展開了一連串歡慶活動,除了《三國群英傳8》於 Steam 平台上市首週特價 9 折(719 新台幣)、首月購買贈送「神關羽」DLC 以外,初代經典《三國群英傳》也開放一週限時免費下載(點此領取活動時間 1/13 ~ 1/20),讓玩家能夠再次重溫昔日情懷。

《三國群英傳》為宇峻奧汀於 1998 年推出的橫向策略遊戲,後續也陸續推出 7 部單機續作。遊戲著重於事前佈局的規劃,以及戰場上兩軍交火的磅礡刺激感,充滿特色的玩法使得《三國群英傳》系列成為玩家心中的策略經典作品之一。

初代經典《三國群英傳》Steam 限時免費領取中

不過新作《三國群英傳8》上市後,目前於 Steam 的評價為「褒貶不一」,玩家的評論中提到了遊戲缺乏系列作品原有的戰場快感,畫面過於凌亂;但也有玩家認為比起歷代作品,此次的內政系統豐富許多。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再評估看看是否入手。

《三國群英傳8》遊戲畫面

三國群英傳 宇峻奧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