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卡牌爬塔《殺戮尖塔》即將推出桌遊 可四人一起遊玩

遊戲角落 KYLAT
圖:Mega Crit Games

由獨立遊戲開發商 Mega Crit 所打造的卡牌類 Rogue-like 遊戲《殺戮尖塔》(Slay the Spire) 最初於 2017 年上市後就立刻以簡單好上手且容易上癮的遊玩風格在玩家之間引起了熱烈的討論。以目前來說,本作在 Steam 平台上的 72000 則評論中,獲得了高達 97% 的超高好評。除此之外,開發團隊持續對於本作所推出的更新內容,以及玩家社群的各種模組創作都讓《殺戮尖塔》持續維持著不小的人氣。而現在,這款熱門獨立遊戲即將正式轉戰到另一個全新的領域,那就是一套官方授權的桌遊版本。

桌遊公司 Contention Games 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即將展開《殺戮尖塔》桌遊版本的募資計畫,並預計將會在 2021 年春季於 Kickstarter 開放玩家募資。根據官方的說法,這將會是一款最多支援 4 人同時遊玩的桌上遊戲,每局遊戲的長度約為 45 分鐘,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太過詳細的消息了。

圖:Contention Games

值得一提的是,《殺戮尖塔》本身只支援單人遊玩,以目前版本來說,共有四個職業,並有不同的戰鬥風格,而桌遊版的四人同遊意味著玩家可能需扮演不同職業來彌補差異,進而破關。不過究竟要怎麼把單人遊戲擴充成四人合作,也相當令人好奇。

《殺戮尖塔》桌遊版募資活動目前尚未正式開始,但玩家可以前往 Contention Games 官網社群關注最新消息。

參考原文:Contention GamesPCgamer

殺戮尖塔 桌遊 募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