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南方四賤客《魔獸世界》惡霸宅宅Coser因武漢肺炎病逝

遊戲角落 KYLAT
圖:YT@NWBZPWNR

根據知名魔獸資料站 Wowhead 報導,在《魔獸世界》玩家社群中以裝扮成《南方四賤客》惡劣玩家(The South Park Guy)出名的 Cosplayer「NWBZPWNR」Jarod Nandin 在日前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而不幸過世。

Jarod Nandin 曾在 12 月 18 日推特上揭露他和他的親朋好友都陸續出現了肺炎的相關症狀。然而,就在正式宣布確診的幾天後,Jarod Nandin 也因此不幸過世。

在 2013 年的暴雪嘉年華的 Cosplay 比賽活動上,NWBZPWNR打扮成《南方四賤客》惡搞魔獸世界、第10季第8集《Make Love, Not Warcraft》影集中的惡霸宅宅,無論是裝扮、姿勢,甚至是整桌的電腦和零食完美重現。這個角色是用來嘲諷特定《魔獸世界》玩家的角色,不僅會作弊還攻擊新手。有別以往Cos暴雪旗下的各種帥氣角色,NWBZPWN別出心裁的創意表現贏得許多好評。

圖:South Park

Jarod Nandin 在 12 月 19 日確診前還曾經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情況已經好轉」,但之後又持續更新消息,他的身體仍有些問題。就在他IG的最後一篇發文中,他先是為替他擔心他的人致歉,還引用南方四賤客魔獸影集中的名句「How do you kill that which has no life?」(你要如何殺死一個生無可戀的人?),來揶揄自己不會死,直到最後一刻都以樂觀積極的態度應對,令許多網友欽佩,也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

圖:TW@michelemorrow

南方四賤客 魔獸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