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RTX 3080!玩家媽媽巧手做「超逼真顯卡蛋糕」為孩子慶生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今天是 12 月 31 日,我們即將揮別 2020 年,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啦!

回首 2020 年所發生的大事,由於疫情爆發,使得「待在家玩遊戲」成為了大眾在防疫期間的重要娛樂消遣,各大主機(年初的Switch、年末的 PS5、Xbox Series X)引發大量搶購風潮,甚至連 RTX 30 系列高階顯示卡在全球也出現了缺貨狀況。

次世代主機供不應求,高階顯卡開賣也引起玩家瘋搶

就在這個顯卡大缺貨的時期,一名網友在 Reddit 分享了他的經歷,在他生日那天,媽媽竟然為他獻上了一份大禮 ── RTX 3080!

只不過這張並無法拿來插在主機上,而是一顆可食用的蛋糕~😍

My mom made me this RTX 3080 cake for my birthday. from r/pics

雖然這顆「RTX 3080」沒辦法實際拿來運行,但是媽媽的用心仍是受到網友們的一致肯定。「媽媽也太酷了,超羨慕的啦!」、「黃牛把這顆拿去 eBay 拍賣應該可以賣個 900-1000 歐元」;還有網友開玩笑問該名壽星這顆顯卡的效能如何「趕快裝到電腦上,看看玩《電馭叛客2077》時幀數有多少」、「那可以玩《毀滅戰士(DOOM)》嗎?」、「要是媽媽真的愛你的話,應該做一顆 RTX 3090 的蛋糕給你吧!」

另外,網友們也相當好奇最後這位壽星究竟有沒有獲得「真 ‧ RTX 3080」作為生日禮物呢?壽星則回應「可惜的是,沒有 :( 」,但不論是真顯卡還是造型蛋糕,媽媽對孩子的心意就是最珍貴的無價之寶啦~❤️️

媽媽的心意=無價!/圖片截自Reddit@FermentedT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