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隊開幕戰前送球員每人一台PS5...但球隊老闆是微軟前CEO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推特@TomerAzarly、@NatlGovsAssoc

NBA 球員打球之餘也要打遊戲休閒一下!湖人隊在上個賽季獲得隊史第 17 座總冠軍,昨(23)日的開幕戰前頒發了別具意義的冠軍戒指。面對宿敵隊伍的慶祝,快艇隊也不甘示弱,決定送給球員每人一台當前炙手可熱的次世代主機「PS5」。

快艇記者TomerAzarly在推特發布一張照片,其中球員的置物櫃裡放著一台 PS5 主機和一副耳機,而且是球員們通通有獎!目前 PS5 在全球呈現供不應求的搶購狀態,快艇大方贈送球員主機的舉動,讓粉絲們相當羨慕。

耐人尋味的是,快艇老闆 Steve Ballmer 身為微軟前執行長,這次的開幕戰禮物竟然是選送 PS5 而不是微軟出品的 Xbox Series X/S 系列,雖不排除可能是贊助/合作廠商的心意,但此舉也被網友們調侃「等等老闆沒送錯嗎」、「前微軟CEO不送Xbox對嗎」🤣

另外,PlayStation 鐵粉玩家 Paul George 在球隊送禮以前就早已入手 PS5,那麼...多出來的那台可以分給編編嗎(誤)

快艇球星Paul George是PlayStation資深玩家,在PS5上市時就...

PS5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