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揭露最受玩家歡迎顏色,綠色跟棕色最沒人愛

遊戲角落 KYLAT

由 InnerSloth 團隊於 2018 年推出的作品《Among Us》以簡單好上手的玩法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如旋風般襲捲了整個網路,也啟發出了無數的創作與迷因,甚至還在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遊戲大獎上以黑馬之姿成功拿下了「最佳手機遊戲」以及「最佳多人遊戲」兩項大獎,並且公開了將於明年年初上線的全新遊戲地圖。這群有活力的小型團隊也持續在社群上與玩家們互動,官方揭露了玩家們在「船員顏色」選擇上的一些有趣喜好。

在現行的版本中,《Among Us》提供了「紅、棕、橘、黃、粉、紫、藍、青、綠、青檸綠、白、黑」12 種船員顏色、94 種帽子以及 15 種衣服。由於每場遊戲最高的遊玩人數為十人,所以總是會有兩種顏色沒有被任何玩家選到,而這似乎也成為了官方在統計「最受歡迎」以及「最不受歡迎」的顏色選擇時的其中一大基準。

根據官方統計的數據,紅色、黑色以及白色是三個到目前為止最多玩家選擇的顏色。考慮到「紅色船員」也是玩家們在各種創作中會使用的首選,甚至還出現在《Among Us》遊戲本身的圖示,而在遊戲封面也站了C位,所以不難想像為何會成為最受歡迎的顏色選擇之一。至於黑色則是人氣《Among Us》內容創作者 CorpseHusband 愛用的顏色,也讓不少粉絲們紛紛效法。

另一方面,青檸綠、棕色以及綠色三種顏色則成為了 12 種顏色中最不受歡迎的選擇。對於不少玩家們來說,這似乎也成了一種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畢竟並不是所有玩家都是直接讓系統隨機挑選顏色,而「青檸綠」到底是用 Lime 還是 Light Green 稱呼也讓許多玩家們吵得不可開交,這也成為了《Among Us》相關迷因創作的題材之一。由於 InnerSloth 並沒有公開詳細的數據,所以玩家們無從得知玩家挑選這三種顏色的機率比其他顏色低多少。

只希望這個最新公開的數據能夠鼓勵玩家們在《Among Us》中挑選這些較少人選擇的船員顏色,幫他們衝衝人氣。除此之外,玩家們也能期待 InnerSloth 陸續公開更多有趣的數據。

參考原文:screenrantTW@AmongUsGame

Among 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