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環放角落生灰塵了嗎? 冬天跟著新垣結衣一起在家動次動!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歷經疫情衝擊,上半年一度大缺貨的 Nintendo Switch 供貨已逐漸穩定,11 月面臨 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 主機的上市,為了刺激買氣,不免祭出了各種行銷宣傳,好能在兩大次世代主機的夾擊中殺出重圍。

任天堂最近推出了 Switch 2020 冬季廣告,再次邀請了「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出馬代言,先後展示了《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以及《健身環大冒險》兩款任天堂主力遊戲產品,主打在家中也能盡情享受由 Switch 帶來的遊戲樂趣,並且還能在寒冷的冬天透過「健身環」讓身體動起來。

影片開頭新垣結衣從被窩中探出頭來,發現窗外雪花紛飛,下一幕則拿起了 Switch 主機玩起《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遊戲內也隨著現實的季節發生改變,跟著下起了雪。

躲在被窩玩Switch/圖片截自YouTube@Nintendo 公式チャンネル

接著她的眼光瞄到了放置在一旁的健身環,決定甩開怠惰的心情,拿起健身環重新展開鍛鍊生活。

近日台北陰雨綿綿,連續的下雨讓編編都快發霉了,好像也因為冬天的到來導致身體不自覺開始發懶。不過看到老婆都動起來了,也該是時候拿起「健身環」繼續踏上未完的冒險(對我還沒破),別再讓它生灰塵啦!

健身環大冒險 動物森友會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