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打造《Among Us》GB版 舉報難度高因為大家都「綠綠的」

遊戲角落 KYLAT

由 Innersloth 工作室打造的太空狼人殺遊戲《Among Us》藉著簡單又好上手的遊玩風格,先是在幾位實況主之間走紅,接著也漸漸開始在玩家之間發酵。而在《Among Us》如旋風般席捲了網路之後,各大社群平台上也都陸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相關延伸創作以及搞笑迷因影片等。像是有玩家就利用 Unreal Engine 遊戲引擎打造出了風格寫實版的《Among Us》;而現在,我們還有了GameBoy風格的《Among Us》。

一位名為 Lumpy Touch 的 YouTube 創作者巧妙地將《Among Us》的遊玩內容巧妙地融入在 Game Boy 的像素風格中,並忠實地重現了本作最經典的太空船地圖,就連地圖中的小任務也都以像素風格呈現,甚至還為入侵者(impostor)製作了全新的擊殺動畫以及勝利畫面。

好笑的是,在重現投票流程的部分,舉報屍體的玩家表示他目擊到「綠色」就是入侵者,但由於 Game Boy 的畫面呈現讓每一位玩家看起來都是綠色的,這也導致舉報的玩家因為言行「可疑」而遭到其他玩家投票後彈出太空船。

《Among Us》能夠如此快速地竄紅定在網路上延伸出大量的創作,絕對是今年遊戲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現象之一。除了這支影片之外,玩家目前也能夠在社群媒體上找到各種有趣的創作。

在看到這款遊戲超乎意料的爆紅程度之後,Innersloth 開發團隊也正式取消了《Among Us 2》製作計畫,將所有資源全數投入在《Among Us》的發展上,以目前來說,團隊已經公開了不少計畫中的全內容,其中包含了一張以團隊另一款作品《火柴人亨利》(Henry Stickmin) 系列為主題的全新地圖。只希望開發團隊接下來也能持續穩定地推出更多更新內容,藉此維持這款遊戲的人氣。

參考原文:Gamerant

Among Us 像素風格 GAMEBO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