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超級任天堂世界」明年2月開幕!瑪利歐賽車現實玩得到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今年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原本目標在 2020 東京奧運舉辦前開園的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園區只得延期。等待多時的好消息終於來了!日本環球影城USJ在今(30)日宣布,「超級任天堂世界」即將於 2021 年 2 月 4 日正式開幕。

這次的最新情報中,公開了「瑪利歐賽車」遊樂設施介紹,「瑪利歐賽車」採用了AR投影技術,讓玩家手握方向盤,置身於歷代經典場景中體驗飆速快感。

喔喔喔喔是真的瑪利歐賽車!/圖片來源:YouTube@USJ公式チャンネル

在庫巴王國內全力奔馳吧!/圖片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另外影片也展示了「庫巴王國」的內部設計,巨型庫巴雕像聳立於大廳之上,各賽道的獎盃也被做成實體擺放在展示牆中,看著這些閃閃發光的獎盃,瞬間熱血沸騰了起來。

賽道獎盃金光閃閃!/圖片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園區內還能夠使用互動式手環,下載專屬APP即可與各種設施進行互動賺取金幣、挑戰關卡,也能與其他玩家一同競賽,全心投入瑪利歐世界裡!

專屬力量手環,下載專屬APP即可互動/圖片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明年期待已久的任天堂世界終於要正式開幕了,各位任天堂迷你們準備好大展身手了嗎?相信未來USJ也會持續釋出更多的實景與遊樂設施介紹,讓我們一同期待開幕的那一天到來吧!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