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賣到爆 Sony承諾年底前將會提供更多庫存

遊戲角落 KYLAT

令玩家們期待已久的次世代主機 PlayStation 5 終於在本月正式上市,即使在全球各地仍然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之下,這台次世代主機仍然創下了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甚至成為了索尼史以來上市表現最成功的遊戲主機。在達到了這個驚人的紀錄,索尼也在本週三向玩家們承諾將會在今年的聖誕檔期像零售商提供更加充足的存貨。

雖然並沒有公開確切的數據,也無法確認實際的狀況將會如何,但索尼很顯然對於這台主機目前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也希望能夠竭盡所能來讓 PS5 主機的供應量能夠趕上全球玩家們龐大的需求量。

索尼在最新推特貼文中寫道。「我們想要感謝全球各地玩家們的支持,讓 PS5 主機的上市表現成為了我們有史以來最龐大的一次。玩家們對於 PS5 主機的需其量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所以我們也想像你們承諾,在今年年底之前,更多 PS5 庫存將會送到各大零售商的手中。請務必注意當地零售商公開的資訊。」

無論如何,由於物流等通路受到了肺炎疫情的影響,無論是 PS5 或是微軟的 Xbox Series X/S 主機目前都出現了嚴重的缺貨情形。微軟在本月稍早證實了兩種版本的 Xbox 次世代主機的缺貨情形很有可能將會維持到明年。除了物流方面的問題之外,黃牛以及轉賣集團的不當搶購也成為了不少玩家們搶不到主機的原因之一,導致不少玩家目前仍然還在等待後續的進貨通知,甚至必須要經過抽選才能獲得購買名額。

對於目前仍然還在等待另一波 PS5 主機到貨的玩家們來說,索尼的承諾也能讓人感到稍為安心一些,但即使如此,玩家們仍然需要密切注意各大零售商或店面所公開的即時消息,以免再次向隅。

參考原文:TheVerge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