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製《血源詛咒》伸縮手杖 兩種型態自由切換超精緻

遊戲角落 KYLAT

在《血源詛咒》中,玩家能夠使用各種不同類型的武器每一種都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設計。然而,讓《血源詛咒》中的武器達到與《黑暗靈魂》(Dark Souls) 系列分門別類最大的關鍵,就在於遊戲《血源詛咒》中的近戰武器都有著兩種不同的型態。舉例來說,獵人斧頭可以伸長變成雙持武器。除了斧頭以及登上封面的招牌武器「鋸肉刀」之外,主打快速攻擊的獵人手杖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睞。

圖:Twitter@Deutschgreen(右)

獵人手杖可以從普通的刀刃杖變形成充滿著刀刃的鞭子。不僅是遊戲初期的武器選擇之一,在玩家之間也有著很高的辨識度。而喜愛《血源詛咒》的 Cosplayer「Mitori」最近也在推特上分享了由他打造而且也能順利變形的「獵人手杖」。

Mitori 在推特上公開了一支展示了獵人手杖的影片。在稍微搖晃之後,手杖上的刀刃就會彈出來,就如同遊戲中的設計一樣,而在敲擊地面之後,就能夠把這些刀刃收回去。雖然不能真的像遊戲一樣當成鞭子甩出,但在其他細節的呈現上仍然相當令人驚豔。

《血源詛咒》於 2015 年在 PS4 平台上獨家推出,而喜愛這款遊戲的粉絲們至今也常常帶來各種驚人的創作。雖然本作目前還沒有推出針對 PS5 效能進行強化的更新檔,但相信不少玩家依然會在次世代主機上重溫這款經典之作。

參考原文:Gamerant

血源詛咒 From Softw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