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真的把PS5跟海馬「物理合體」!網集體笑噴:社長風範都出來了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實體創作推特@linahasanxiety/迷因Reddit@ReleaseCa...

還記得我們曾經討論過 PS5 的外觀,網友們曾將「海馬瀨人」的服裝無違和的移植上 PS5 的主機上頭,成為讓不少人共鳴的笑料,然而今天這個迷因竟然真的實現了(((゚Д゚;)))!

推特上網友 lina 自行使用 3D 列印機將社長的頭印下來並且進行上色,放在 PS5 主機上後完美還原迷因,而這個惡搞創作馬上獲得在社群引起熱議。

普遍網友都認同無違和,有網友笑說「海馬娛樂集團的技術力太強大了,竟然還能把社長變成遊戲」,也有網友說「你的PS5好帥還有聲音」,更惡搞的網友還表示「海馬來打遊戲,你當主機」。

另外,在推特熱烈迴響下,創作者 lina 也決定開放海馬塗裝給玩家訂購,期待更多有緣人能夠帶社長回歸 PS5 本體。

不過畢竟是手工製作的,數量有限,對社長有愛的玩家可以前往 lina 的推特確認詳情。

想要得到一台海馬 PS5,前提是需要有一組主機,目前缺貨的狀況下並不容易。

產地日本也同樣面臨貨源缺乏的問題,幽默風趣的網友也透過推特分享 DIY 製作 PS5 苦中作樂一番,表現各種 PS5 的「玩」法╮(╯∀╰)╭

PS5 迷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