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網友讓Xbox「吞雲吐霧」 逼急官方發聲明:不要這麼做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網友在推特分享讓Xbox Series X吸入電子菸煙霧的影片/圖源@Arek_...

2020 年索尼與微軟分別推出遊戲主機打對台,不論是戲稱「海馬瀨人」服裝的巨型PS5 ,或是發表時因上面的孔洞被玩家形容成菸灰缸的 Xbox Series X ,除了主機效能外,外型也是玩家們熱烈討論的焦點。

然而,Xbox Series X 正式發售不久,當我們期待它帶來未知的遊戲體驗時,卻有超鬧的玩家也讓Xbox主機也「來一根」,拍成影片上傳後造成推特瘋傳引發熱議,逼得官方不得不宣導別這麼做!

這引起了社群的模仿效應,讓微軟不得不盡快做出回應。

「真不敢相信我們居然要做這樣的聲明,但是請別將電子菸的煙霧進入你的 Xbox Series X 主機」,官方聲明的下的推特留言串,除了玩家效仿學習的影片,也有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迷因。雖然不曉得真實性,但也有網友分享整個燒起來的主機殘骸的照片。小編呼籲玩家們避免這樣「玩」主機,避免發生憾事呀OAO"

用戶在推特留言燃燒中的主機殘骸/圖源@EndConsoleWar

Xbox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