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日本票房超越《霍爾的移動城堡》 炎柱大哥晉升「200億男人」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鬼滅》旋風來襲!《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後持續締造驚人紀錄,根據日本最新一週票房統計,電影在日本地區上映 24 天,票房累積至今已達到 204 億日圓,一口氣跨越《魔法公主》(193 億日圓)、《霍爾的移動城堡》(196 億日圓)所創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日本影史票房排行前五名。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的故事接續第一季動畫的結尾,鬼殺隊成員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等人收到新任務,必須立即趕往已有多人下落不明的無限列車,和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調查事件真相。而大哥在電影中守護列車乘客的英姿以及他所想要傳達的正向精神,也深深地刻在粉絲們的心中。

大哥是對的!

在宣布電影於日本票房突破 200 億日圓後,「#200億男人煉獄大哥(煉獄さん200億の男)」迅速成為了推特熱門趨勢,網友們紛紛向大哥表達祝賀之意。除此之外,也有粉絲決定要繼續「上車」,讓大哥更進一步成為「300 億男人」。

社群上也有網友將「票房百億的男人」做成組圖,其中包含了《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你的名字》立花瀧、《神隱少女》白龍等人,至於《鬼滅》劇場版是否能夠打破日本影史票房冠軍《神隱少女》(308 億日圓)的紀錄,也成為全球影迷矚目的焦點。

鬼滅之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