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艾恩葛朗特!《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劇場版PV公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知名輕小說《刀劍神域》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昨(8)日公開了視覺圖以及全新PV,同時宣布劇場版動畫預計將在 2021 年上映。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釋出最新視覺圖、宣傳影片/圖片...

在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最終話的尾聲,官方隨即宣布《刀劍神域 Progressive》即將動畫化的消息,這次將以不同的視角再一次體驗桐人與亞絲娜在「艾恩葛朗特」中所經歷的冒險故事。

本次的動畫製作一樣是由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負責,宣傳標語為「閃光與黑色劍士相遇的故事」,故事將回到最初的舞台──由茅場晶彥所設計的死亡 VRMMO 「Sword Art Online」遊戲裡,補完桐人與亞絲娜相識、相知的過程。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預計於 2021 年上映,桐亞派的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想看閃光的發揮!💫

刀劍神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