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將迎來帳戶系統,還有亨利火柴人主題的大地圖!

遊戲角落 KYLAT

人氣太空狼人殺《Among Us》開發團隊 InnerSloth 宣布在推出以「亨利火柴人」為主題,規模更大的地圖還有帳戶系統,方便玩家管理進度,甚至檢舉不當行為帳戶。

圖:InnerSloth

昨日官方正式推出了小型更新檔,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正式加入了計畫已久的「匿名投票」功能。其他還修正了一些 Bug 。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會在未來新增帳戶系統,預計 12 月正式上線之後,玩家們能夠更準確地追蹤自己的遊玩進度,之後也能加入好友清單等功能,甚至方便玩家舉報不當行為玩家或被盜取的帳號。然而 InnerSloth 也強調這項功能在上線時可能會有點陽春,但之後會持續更新與加強。

除了帳戶系統外,玩家還會得到一張新地圖可以遊玩。其中一張以《亨利火柴人》(Henry Stickmin) 為主題的新地圖,也就是 InnerSloth 另一款知名作品。更值得期待的是,這張地圖將會比「極地」(Polus) 還要更加龐大。而這張地圖將會透過免費更新的形式加入遊戲,扮演船員的玩家也將會面臨更多的全新任務。

除此之外,更多語言的在地化調整,以及更完整的「色盲模式」目前也都正在計畫中。

參考原文:Gamespot

Among Us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