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戰鬼》續作有譜?官方正在招募熟悉「日本封建歷史」的編劇

遊戲角落 KYLAT

由Sucker Punch 打造的 PS4 獨佔作品《對馬戰鬼》(Ghost of Tsushima) 大獲成功之後,讓許多人都期待是否會有續作的可能。根據日前官方釋出的消息,Sucker Punch 似乎已經開始在為《對馬戰鬼》的續作招募人才了。

根據 Sucker Punch 目前公開的徵才資訊,他們正在招募熟悉「傳統封建日本文化與歷史」的敘事編劇以及外包協助美術。雖然他們在徵才資訊中並沒有直接提及任何與《對馬戰鬼》續作有關的資訊,但儘管如此,內容也強調了獲得這份職位的候選人將會參與 Sucker Punch 未來作品的劇情創作發想。

「Sucker Punch 正在群找一位敘事編劇加入我們的編劇團隊,並協助我們一同為未來的遊戲計畫打造出引人入勝的敘事內容。每日的工作內容將會包含撰寫對白與文字內容,構思開放世界的故事,以及與其他設計師們一同合作打造出敘事內容。我們的理想適格者必須要擁有遊戲編劇、傑出對白撰寫技巧的成功經驗,也得要了解該如何在一款 3A 開放世界遊戲中,述說一段充滿了衝擊力、角色導向的故事。」Sucker Punch 在徵才頁面中寫道。

對此,也有不少玩家認為開發團隊很可能是在為《對馬戰鬼》未來的 DLC 內容作準備,而非一款正宗續作,但以目前來說,這個可能性似乎比較低一點。《對馬戰鬼》最近推出了 1.1 版的免費大型更新,在遊戲中加入了多人合作遊玩的「奇譚模式」以及各種全新的遊玩內容。這也很有可能會是本作近期的最後一波大型內容更新。

無論如何,《對馬戰鬼》續作絕對能讓不少粉絲們感到相當期待,也有機會能夠改善首款作品中的一些缺點,並且利用次世代主機強大的效能,為玩家們打造出更加身歷其境的古日本開放世界遊玩體驗以及更加爽快的武士刀對決。此外,開發團隊也證實了《對馬戰鬼》在 PS5 上將會獲得效能強化,並且達到 60fps 的畫面。

參考原文:Vg247

對馬戰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