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桌遊版》募資首日就超標,可四人合作一起自虐

遊戲角落 KYLAT

Roguelike迷宮探索RPG《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 的桌遊於昨(20)日在 Kickstarter上展開募資活動後,在短時間內就立刻超過 30 萬美元門檻。

《暗黑地牢》最著名的就是那受虐般的難度,以及極為殘酷的角色永久死亡系統,讓玩家們在每場戰鬥之前,都必須要仔細規劃每一個步驟,才能帶著自己喜愛的隊伍生存下來(或者直接請他走人)。這款遊戲在許多機制上都充滿了隨機性,遊玩的風格也讓不少玩家聯想到某些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現在,桌遊發行商 Mythic Games 和《暗黑地牢》的製作團隊 Red Hook Studios 也正式將它改編成官方授權的桌遊。

製作團隊在 Kickstarter 網站的簡介中強調了這套桌遊將會忠實地呈現出《暗黑地牢》的高難度玩法,並提供了最多四人同時遊玩的合作桌遊體驗。就如同原版遊戲一樣,玩家將會扮演各種不同職業的角色,深入地下城面臨重重考驗,同時也得面對壓力、疾病等殘酷的負面效果。

由於《暗黑地牢》本身就有著相當響亮的名聲,募資活動在昨日公開後,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支持,並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就火速達到了這個預設的目標。截止出稿為止,這套桌遊的募資金額已經正式來到了 98 萬美元,並吸引了超過 7000 位募資者。

值得注意的是,桌遊版將會由 Kickstarter 獨家發行,並不會在零售通路發行,而 Kickstarter 除了基本的 30 萬美元目標之外,隨著募資金額的增加,開發團隊也將會在遊戲中加入各種全新的內容。像是免費的火槍手雕像棋子,以及「The Crimson Court」DLC,包含了全新的小型雕像棋子、護身符以及卡片等額外內容。

《暗黑地牢:桌遊版》的募資活動將會持續到 11 月 6 日。產品預計在 2021 年底發貨。

參考原文:dualshockersKickstarter

桌遊 Kickstarter 暗黑地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