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器神人又來了!這次用健身環玩《曠野之息》,進選單還要深蹲

遊戲角落 KYLAT

常常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各種另類操控遊戲的瘋狂點子的 YouTuber SuperLouis64 ,最近也他嘗試了利用《鬼武者》的武士刀控制器來遊玩《對馬戰鬼》,而其他更加天馬行空的實驗,甚至利用一盒冰塊或是幾根香蕉來遊玩《黑暗靈魂3》。

而現在,SuperLouis64 也在一支新影片中公開了他的最新嘗試,那就是利用任天堂的「健身環」模組來遊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讓他本人也跟著林克在海拉魯一同奔跑,想要進入選單還需要深蹲,其他不同的動作也都對應了遊戲中的其他功能。

影片中SuperLouis64 表示,這個模組會鎖住控制器,他必須要跑步,才能將移動方向的指令輸入到 Joy-Con 中。在說明中,他也表示自己花費了 56 分 30 秒的時間才跨越了整張《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地圖。戰鬥劈砍的部分也需要不少手臂的揮擊動作才能進行,雖然這個部分僅需要揮動 Joy-Con 本身就好,但搭配上健身環一同揮動,似乎也達到了更佳的有氧運動效果。SuperLouis64 也在影片中提到就連爬塔的部分也能流暢地利用跑步來完成。

上週末,SuperLouis64 在 Twitch 上利用這個玩法展開了一段長達 2 個半小時的實況。SuperLouis64 似乎相當擅長以「奇怪的方式」來遊玩遊戲,而如果玩家們覺得利用健身環來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已經夠累了,這位玩家在之前還曾經利用相通的方式來遊玩《黑暗靈魂》和《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等遊戲。而在這次的更新,他也展示這個模組還能夠用來遊玩《馬利歐賽車8》以及《Fall Guys》等遊戲。

參考原文:polygon

曠野之息 健身環大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