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實現智慧冰箱玩《毀滅戰士:永恆》 多平台制霸傳說還在持續中

遊戲角落 KYLAT

id software 開發的《毀滅戰士》(Doom) 系列對於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帶來了深遠的影響,而由於初代《毀滅戰士》超低容量的便利性,為這款遊戲締造了「可以運行在任何電子設備」上的傳奇,無論是計算機、智慧型手錶,甚至是電子驗孕棒,只要是有螢幕的裝置,幾乎都能運行這款經典作品。

最新系列《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也在今年推出。然而,身為一款現代的遊戲,這款遊戲的容量較為龐大,而硬體需求也更高。但即使如此,玩家仍然打算貫徹初代《毀滅戰士》應該放在任何奇妙平台上的精神,這次則把目標放在智慧型冰箱。

玩家 Richard Mallard 最近在Instagram分享了這段影片,他將 Xbox Game Pass Android版App 安裝到了他的智慧型冰箱上,再利用微軟的雲端服務 xCloud 遊玩,讓這個幫助使用者監控內容物保存狀況的面板,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新奇的雲端遊戲平台。

又剛好微軟最近正式收購 Bethesda 的母公司 ZeniMax,而原為 ZeniMax 旗下 IP 的《毀滅戰士:永恆》正是第一個登上 Xbox Game Pass 的遊戲,讓這名玩家有機會拿《毀滅戰士:永恆》來進行測試,維持這項《毀滅戰士》多平台制霸的傳統。

下次我們還會在哪裡看到《毀滅戰士》呢?

參考原文:theVerge

毀滅戰士 Do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