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幽靈沒事做?《Among Us》計畫推出「守護天使」保護存活者

遊戲角落 KYLAT

由 InnerSloth 團隊打造的類狼人殺互動遊戲《Among Us》在最近幾個月內突然爆紅,也在各大實況主以及 YouTuber 之間颳起了一陣旋風。遊戲中,玩家將會隨機扮演船員(Crewmate)和冒牌貨(Impostor)兩種不同的身份。其中冒牌貨必須要一一殺死其他船員,而船員則須投票選出疑似是冒牌貨的玩家。

在《Among Us》爆紅之後,InnerSloth 曾經一度宣布將會開始製作《Among Us 2》,但隨後又取消了這項計畫,並承諾將會持續專注在拓展《Among Us》的遊玩內容以及體驗上,包含了色盲模式以及全新地圖等。

而根據最新公開的消息,InnerSloth 製作團隊正計畫要讓在遊戲中遭到冒牌貨殺害的玩家也能夠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在目前的版本中,遭到殺害的玩家會化身為幽靈,能夠繼續完成剩下的任務,或是在聊天室中與其他幽靈溝通,但除此之外,這些被殺死的玩家完全無法與存活的船員或是冒牌貨進行任何的互動。然而,就在 Twitch 的 Weekly Gaming Show 上,InnerSloth 的製作人 Forest Willard 揭露了遊戲團隊正在構思如何讓被殺死的玩家也能更積極地繼續參與在該場遊戲中,甚至可能會成為可以保護其他玩家免於冒牌貨殺害的「守護天使」。

「我們花了許多時間構思如何讓幽靈化身為守護天使之類的存在,而這在執行上絕對也充滿了挑戰,但我們目前確實有在進行類似的討論」Forest Willard 表示。

幽靈在目前的《Among Us》中,的確是個比較奇妙的存在,而如果是隨機野團的話,被殺死的玩家通常都會直接離開遊戲。雖然 InnerSloth 還沒有完成「守護天使」這個全新玩家身份的構思,但得知開發團隊有在思考如何拓展遊玩內容確實也能讓玩家們感到安心。

《Among Us》於 2018 年推出,但卻在最近幾個月內開始竄紅,而玩家也能夠在社群媒體上找到各種與這款遊戲有關的創作或迷因等。因此,如何繼續維持這款遊戲的熱度也成為了 InnerSloth 需要面對的重要課題之一。

參考原文:comicbook

Among 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