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瑟菈紛」技能公開🎤 索娜難不成要高歌離席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新英雄「瑟菈紛」在正式推出前就已獲得玩家們的大量關注,加入人氣女團「K/DA」的她更是話題不斷,讓玩家對於這名耀眼歌姬的登場更加期待。官方在昨(12)日終於公開了瑟菈紛的技能資訊,並將她定位為中路/輔助英雄,預計在 10.22 版本盛大參戰。

瑟菈紛會將周圍的靈魂之聲轉化為音樂,被動效果為施放第三次技能時產生迴響並自動施放兩次,而隊友在周圍施放技能將可以為她增加音符,消耗音符則能使瑟菈紛的普攻距離變長並造成額外魔法傷害。

瑟菈紛的被動效果,能使第三下技能會自動迴響施放兩次

其他技能方面,Q 技能投射音符造成魔法傷害,還會根據目標已損失生命百分比再提供額外傷害,而 W 技能則能夠幫周圍的隊友提供跑速與護盾,E 技能施放音波能夠緩速直線上的敵人,要是敵人處於緩速狀態則會被定身,被定身的敵人受到攻擊將會被暈眩,等於說此技能配合瑟菈紛被動(施法迴響)再加上隊友的緩速技能,可以對敵人進行一連串的控制。

最後大招「要不要來首安可曲」可對一定範圍的敵人進行魅惑,而且如果技能有命中到英雄,則會擴大技能範圍,產生超長距離的魅惑效果。

這大招距離有點過分了🤣

看完歌姬瑟菈紛的技能介紹,讀者們有沒有覺得技能組有點熟悉,好像在哪裡也看過...?沒錯,就是琴仙索娜!許多人提到兩人的技能組合十分相似,但瑟菈紛的技能就像是高配版索娜,有加速、有盾、有控制(定身、魅惑)還有傷害,看來索娜在瑟菈紛登場以後,可能真的要高歌離席了。(幫QQ)

瑟菈紛盛大登場,索娜高歌離席QQ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