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開《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動畫影集前導預告,里昂和克蕾兒帥氣現身

遊戲角落 KYLAT

根據 Capcom 與 Netflix 官方公開的最新消息,一部由《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 系列世界觀延伸出來的 CG 動畫影集系列《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將會在 2021 年正式登上 Netflix 平台。

在今年TGS東京電玩線上展的卡普空活動上,製作人小林裕幸正式宣布了這部動畫影集的相關消息,並在活動上揭露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的首支預告片。

在這部全新的動畫影集系列中,粉絲們將會跟隨《惡靈古堡》系列要角里昂甘迺迪 (Leon S. Kennedy) 以及克蕾兒雷德菲爾 (Claire Redfield) 一同探索另一棟龐大的黑暗的宅邸。以目前來看,這部影集系列的故事似乎將會與遊戲的劇情有著許多緊密的連結。

在不久之前,葡萄牙的 Netflix 推特帳戶曾經意外提前走漏了這部動畫影集的消息,並在帳戶中提前上傳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的預告片,雖然官方立刻刪除了這支預告,但已經太遲了,這部動畫影集的消息在那之後也立刻傳了開來。官方在不久之後就立刻公開這部影集的正式消息。

雖然卡普空還沒有揭露太多關於劇情方面的細節,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似乎與 Netflix 目前正在計畫中的《惡靈古堡》真人影集系列並沒有直接的關聯。根據 Netflix 公開的消息,那部計畫中的真人影集故事將會圍繞在「威斯卡的孩子」身上,並將會推出 8 集內容,每集長度約為一小時。

因此,2021 年對於喜愛《惡靈古堡》系列的粉絲來說絕對是相當值得期待的一年,不僅有這兩部全新影集的推出,就連系列正傳《惡靈古堡8: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 也將會正式登上 PS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平台。而現階段來說,卡普空也證實了他們正在評估讓新作也能登上 PS4 以及 Xbox One 的可能性。

參考原文:VG247

惡靈古堡 卡普空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