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SEGA正籌劃《人中之龍》真人電影版 與好萊塢合作打造

遊戲角落 KYLAT

根據外媒 Variety 的獨家報導,一部改編自熱門動作遊戲系列《人中之龍》的真人電影版目前已經正式進入了發展階段。這部電影計畫將由遊戲發行商 SEGA、1212 Entertainment 以及 Wild Sheep Content 三方合作打造。成為了 SEGA 繼今年的《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 電影版後另一部全新的好萊塢改編作品。

《人中之龍》系列於 2005 年在 PS2 平台上推出了系列首部作品,而隨著這系列陸續於多個平台上推出了多部續作以及延伸作品之後,《人中之龍》也漸漸開始在歐美地區累積起了一定的知名度。系列第七部正傳作品《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也已經在今年年初正式在亞洲發行,而北美的玩家則將會在今年 11 月玩到這款新作。在這款最新作品中,玩家扮演了全新登場的新角色春日一番,根據 SEGA 官方的設定,比起系列招牌主角桐生一馬,這位新角色更加衝動且血氣方剛。

「《人中之龍》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發揮空間,並以觀眾們前所未見的複雜角色以及獨特世界觀,建立起了一段龐大又完整的故事。」1212 發言人表示「桐生一馬的故事本身就有著豐富的電影風格,也結合了動作以及喜劇、多樣化的故事線,以及一趟尋找救贖的動人旅程。」

然而,這其實並不是《人中之龍》系列首次被改編成一部真人電影版。就在 2007 年,導演三池崇史就曾經執導一部改編自《人中之龍》的真人版電影。

這部由好萊塢操刀的最新版本,根據報導將由Erik Barmack、Roberto Grande和Joshua Long製作。1212和Wild Sheep也還在尋找編劇,當然演員跟導演都尚未公開。

參考原文:varietyGamespot

人中之龍 真人電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