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PS5發表會直播中Twitch居然突然插播廣告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今天稍早的發表活動中,Sony終於正式揭露更多關於 PlayStation 5 主機以及首發陣容的全新細節。其中最受玩家矚目的消息,絕對是 PS5 主機已公布價格及上市時間,對於粉絲來說,絕對是個相當興奮的時刻。然而,有一部分選擇在 Twitch 上觀賞這場發表會的玩家們卻看到一肚子氣。

Twitch 最近因為在平台上加入了全新的「廣告自動插播系統」受到許多玩家的批評,甚至連實況主自己都無法控制這些廣告。自然而然地,這個系統惹怒了大量的實況主,不少觀眾甚至還因此而錯過直播中的重要時刻。

實況主 SmilinDominator 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支自己在觀賞這場發表會,正在揭露一款傳聞已久的《哈利波特》遊戲新作《Hogwarts Legacy》時,他的直播畫面卻突然遭到一支 30 秒 Amazon 電影廣告打斷。(Twitch連結

SmilinDominator 的這段推特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不少 Twitch 合作夥伴,像是 Dansgaming 以及 Cohh Carnage 等人也都大肆批評了 Twitch 的全新廣告系統。更糟糕的是,插入這些廣告的受惠方並不是實況主或是觀眾,而是 Twitch 本身。而目前也已經有大量的實況主以及觀眾要求 Twitch 徹底移除或是改善這項系統。

根據 Twitch 官方的說法,引起這次爭議的廣告插播系統目前仍然處於測試階段,然而針對這次的事件,官方目前並未做出回應。

參考原文:Gamerant

Twitch 實況主 直播 主機 PS5

留言